我想嗑糖

【瓶邪/知乎体】喜欢的人有白月光是什么体验(上)

——又名我男神的男神不是我男神

白昊天篇,应该还有个刘丧篇。小哥和大邪照片用的沙海版本写得不好不要嫌弃我😂重启有些地方记不清了可能时间线有点问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信了你的邪

 

谢邀。

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我男神。

我男神简称N,外号邪魅狷狂。腰细腿长脸好看,脑子好使家境优良,业务能力极强,强到什么程度呢,他作为一个外行人用五年在业内混出了名声,又用五年推翻了我们业内的三座大山(好吧只有一座),重写了我们行业的格局,不夸张的说我就是听他的传说长大的,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嫁给他!

然而我男神有白月光!我他妈……当然是选择祝福他啊,我又不是毒唯TAT。

白月光简称K,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,他也是男的。K和N都是我们业界大佬,而且K成名更早,客观上讲比N还牛逼,也长得很好看,算N入行的引路人之一吧。他们两个真真假假的故事在我们行业里广为流传,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K自作主张替N做了一个十年的任务,而N在等了他十年,等成了一个……遍体鳞伤的神经病。事实究竟是怎么样的只有他们自己才清楚,反正我第一次听这个故事哭得稀里哗啦的,在心里发毒誓我一定要对我男神好!

事情进展到接回K之前都很顺利,没成想接回K之后N突然宣布要退休隐居,大家目瞪口呆,还以为N又要搞谁呢,纷纷思考有没有招惹他。我们还是太年轻了,N是真的把事情一交代就带着K和另一个朋友走了,至此过上喂鸡撸狗腌咸菜收腊肉的田园生活——注意,直到N退休,我一面都没亲自见过他,我一个360度旋转爆哭。


更刺激的来了,退休没多久,他和K公开了,你敢信?男神你一点铺垫都没有啊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粉丝的心情?我特么……我特么和小姐妹们相拥而泣。


忘了说我男神N是一个体质不怎么好的人。我们这行比较危险,他更是到哪儿哪儿出事,堪称中国的福尔摩斯,业界的名侦探柯南,不带全套工具都不敢和他出门,而他本身又不太安分,隐居几年果不其然又出事了。具体我也不知道怎么折腾的,他被大魔王设计后(N的二叔)丢到我所在的仓库干活,一个月几千块,其实就是想让他安分点,别出去惹事了。前文我提过十年的等待里N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,这不是形容词,他的身体状况真的很糟糕,白月光K和大魔王都很担心他为他奔波找药。

但男神就是男神,他根本不可能安分守己置身事外,一撸袖子就开始坑我。

N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,我见到他的时候激动到不行,找他要签名留念他居然以为我要坑他。我?????fine。

知道我是他粉丝后吧又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我,不是喜欢你怎么就智障了?啊?那K不是智障头子吗?

后来白月光K和他其他几个朋友在替他找药的途中出了事,大魔王早就警告我们不想害死N就不要帮他,他找不到人一起去救人。他为了忽悠我帮他假惺惺说要教我做生意带我出去装逼


我看得出来这就是个大猪蹄子,但还是忍不住跟着他就跑啊,不是我吹,就是他要我从此不喝奶茶我都能答应他!

找人过程的艰险不必多说,男神还是男神,永远是做大事的人,救人途中愣是找到了治病的药,也和人结了仇,情节跌宕起伏,小说都不敢那么写的。

写也不敢一边写冒险故事一边撒狗粮!卧槽白月光绝了,你们知道我这一路经历了什么吗?白月光是个面瘫,看起来刚正不阿,实则偏心至极。找到K的时候他和另一个厉害的人物(简称黑)没受什么伤,只是被困住了,反而我和N还有K的毒唯(没错为了救白月光N连K的毒唯都叫上了,此处称呼毒唯为丧心病狂)受伤严重,我更是直接晕了过去,醒来就发现N身上洒满了K的宝血!但是我和丧心病狂都只有用剩下的!


解释下K的血液很特殊,有驱虫效果,好像是因为家族遗传,我们所在的地方有狠毒的虫子,刚找到他们的时候正好碰上虫潮,K二话不说就放血救N和我们……我们应该是顺带的。肉眼观察都知道K放血过多,他的伤口又很难愈合,把我男神心疼的哟,呜哇呜哇的撒狗粮。我和丧心病狂:mmp。

现实狠狠地打了我的脸,我们mmp的太早了。我本以为我参与了男神又一个传奇,可以吹一辈子那种,结果我是作为观众参与了一个狗粮番。全程观看白月光哄男神直播,双标狗K之后对N才话多一点,还细声细气地,不知道是谁一脚就能踹飞人脖子。N当着所有人的面说他能生四个,我看见K眼睛都亮了,不是,你俩以为这是ABO世界观吗?

后来什么N意外高空落水K二话不说就跳下去救他,K叫黑的名字N吃醋,N觉得自己要死了非要留遗言被K捏晕背了一路我也不想提了,从反派手里救人也都那样。我就提一下K找到药之后把N扒了就往里扔的动作熟练吧,我头一次明白什么叫三秒脱衣。


你们是不是想知道扒了衣服以后发生了什么?

就不告诉你~嘿,就不告诉你~嘿,就不~告诉你~嘿嘿嘿。

QAQ艹我不想知道你们还记得N是我男神吗,我男神被人睡了,哇QAQ——

唯一让我感到慰藉的是丧心病狂哭得比我惨,他耳朵特别好,谁知道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

最后N的病也没完全治好吧,他们又回隐居的地方了,事情也没有结束。

 

我总结一下,不怕喜欢的人有白月光,就怕白月光喜欢你喜欢的人,我感觉非常不好,我还要原谅他们orz坑我和撒狗粮。

但我这个情况极端了点,毕竟大部分白月光美丽但温柔,大家还有机会争取一下做朱砂痣,而我家这个就不一样了,那刻骨铭心非要当血月,朱砂痣都红不过他。

就这样吧,想到其他的再更,我去裱男神签名照了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二更————

回答一下评论区的问题:

1.我是女的?怎么回事小老弟还有人疑惑这个。但是丧心病狂是男的,他确实很看不惯我男神,不然怎么叫毒唯呢。

2.我没不喜欢K,我只是太喜欢我男神,N笑起来超好看的(不笑也好看!),我很喜欢笑起来好看的男生。

3.N的病还算稳定吧,而且K也管着他呢,应该不用太担心。

4.我们是遵纪守法好公民!!!重要的事说三遍:遵纪守法!遵纪守法!遵纪守法!你们别瞎说啊我什么都不会承认的!

5.N和K的照片我有,我就不发。我暴露了我的签名谁养活。

————三更————

我暴露了,我来放照片,一分钟之后删,随缘观看


 

 

评论:

花呗再爱我一次

……日天?

我信了你的邪 回复 花呗再爱我一次

……

花呗再爱我一次 回复 我信了你的邪

我认认真真教你做生意你居然觉得我是大猪蹄子?

Kylin:嗯,是我的。

我信了你的邪 回复 Kylin

是你的是你的!张爷我真没想和您抢,我不敢QAQ

雨村第一帅

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胖爷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?他娘的这次连简称都没有???

谁他妈是花呗 回复 雨村第一帅:

四个人,还有我。

墨镜批发凭学生证8折 回复 谁他妈是花呗

花儿?我呢?

谁他妈是花呗 回复 墨镜批发凭学生证8折

你他奶奶的不是有吗?

雨村第一帅 回复 谁他妈是花呗

胖爷我现在不想和你们四个说话🙂

我真的不丧:

我什么都没听见!我早就聋了!我再和他出去我就是傻逼!我男神怎么看上他的?是不是被下蛊了?

我信了你的邪 回复 我真的不丧:

你才傻逼,愚蠢的毒唯。#刘丧滚出灵粉圈#

 

 

评论(37)

热度(616)